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市机械行业协会倡议员工留深过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0 11:01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0日讯 来了就是深圳人,留深过年也是家。近日,位于光明区辖区内的市机械行业协会发布倡议,希望1500多家会员企业的近20万名员工留深过年,共同抗疫。

据了解,2020年,中国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然而,2021年新年伊始,疫情在全国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特别是春节即将到来,人员流动和聚集日趋频繁,增加了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压力。捍卫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人人有责。疫情防控得当,经济才能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近日,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发布倡议,在提高防护意识、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让企业员工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具体而言:一、来了就是深圳人,留深过年也是家。减少人员流动,非必要不离深,就地过春节,切勿前往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倡议节后错峰返乡。二、减少聚集性活动。不举办大型聚集性会议活动,确需举办的,严格控制人数和规模,并做好防护措施。倡议组织线上会议。三、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洁家园”等要求,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出现症状规范就诊。四、严格遵守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规定。进入公共场所,务必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正常、扫码登记再进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电梯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减少疫情交叉感染和传播风险。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艾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