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播响禁毒之声广播 居民“云聆听”学禁毒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0 11:35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0日讯 近日,新湖综治办禁毒工作人员化身“禁毒主播”,诚邀社区居民收听主题为“云聆听”禁毒之声系列六的音频广播,让居民随时随地了解和学习禁毒知识,强化无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

广播活动中,禁毒组工作人员通过上传录制的音频、禁毒文字素材链接的形式,向居民讲述“毒品种类很多,范围很广,分类方法也不尽相同”,随后分别从毒品的来源、毒品对人体中枢神经的不良作用、毒品的自然属性及毒品流行的时间顺序等层面展开阐述。同时告知社区居民了解毒品的分类,能更好地提升禁毒意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湖街道通过网络媒体平台、微信居民群、朋友圈等途径广泛宣传“禁毒之声”,阅读点击量达千余次。此次线上活动,让禁毒教育融入居民的生活中,为提高居民对禁毒知识的知晓度和打造无毒新湖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肖飞龙 林南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新湖街道组织义工巡河护河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