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凝聚商会力量 助力经济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20 12:00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舒)1月19日,光明街道邀请光明区总商会会长李沛良带队的光明商会考察团到街道进行考察交流活动,由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实地走访了解街道发展变化,感受街道招商引资环境,助力街道高质量发展。

光明商会考察团一行人首先来到虹桥公园,作为光明街道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虹桥公园正式开园后,迅速成为最受深圳市民瞩目的新晋网红打卡地。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光明小镇展示中心,详细了解光明小镇“五轴一片区”的科学规划。最后大家来到国家现代农业科技展示中心感受农业新科技,这里将会建成粤港澳大湾区高科技型都市农业标杆,集农业科技展示、自然科普教育和休闲旅游于一体。

光明商会会长表示,今天来到光明街道参观考察,收获很多,看到光明街道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振奋人心。商会将继续整合商会力量,多措并举,帮助会员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带领企业创新发展,积极协助街道进行招商引资,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区域发展发挥示范作用。

据悉,现阶段光明街道经济秩序发展良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吸引多家知名企业投资入驻。下一步光明街道将继续科学谋划发展思路,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强化“人人都是招商员,人人都有招商责任”的意识,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