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优化提升出行环境 高标准建设中心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1 10:46

光明街道加速推进中心区高质量、高颜值建设。(资料图片)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1日讯 1月20日下午,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区建筑工务署主要负责人、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地铁方负责人及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组团开展行走光明之检查轨道6号线(光明街道段)沿线景观提升活动,推进中心区高质量、高颜值建设工作。

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光明大街地铁站四个出口站点,并沿线行走光明大道,认真检查周边绿化和道路建设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行走现场,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要求,大家要按照“高质量高颜值”标准,及时对光明街道沿线列出全面的问题台账,明确责任单位;执法要有力度,对照双高标准,为光明大道和光明大街的干净整洁保驾护航;行走一定要落到实处,确保中心区市容环境和景观上升到新的高度。行走结束后,在街道召开了光明街道打造高质量高颜值中心区推进会,会议强调各部门、社区要掀起行走热潮,主动发现、解决难题,学习“630”经验并为我所用。

据了解,光明街道光明大道段施工有序进行中,主要进行绿化培植,地下管网、路面提升工程。下一步,光明街道将坚持每天实地行走,按照高质量高颜值的标准,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春节前高质量完成任务,提升城市功能,优化人居环境,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好的出行环境。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李舒 王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