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谋求高质量高颜值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1 11:29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1日讯 1月14日下午,光明建发集团组织召开“高质量高颜值”发展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区委区政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集团贯彻落实方案。

会议指出,当前光明区正迎来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高质量高颜值”将成为未来一个时期光明区发展的主基调。“十四五”期间,光明建发集团要坚持以改革思维破题谋发展,全面加强国企党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激情,以奔跑意识、以奋斗者的姿态,切实将“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贯穿于每一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互相对标拓思路,互学互鉴促提升,既要发扬长处,也要正视短板,找出差距,迎头赶上,真正实现“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围绕项目品质、规划设计、资金保障,再到工作理念、能力提升等方方面面,制定切合实际、务实管用的落实方案和措施,明确工作路线图、责任人、时间表。以高水平成本、运营管理创造高效益产出,以高质量投资测算保障项目高效益,以高质量管理保障高颜值项目等。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