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9对网格伉俪畅谈家庭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21 11:45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 胡佩 姚礼文)近日,新湖街道组织召开网格伉俪座谈会。

此次网格伉俪座谈会邀请9对网格夫妻,他们来自不同街道,有新面孔也有老面孔,年龄层覆盖上世纪70、80、90年代,工龄最长的已经在网格系统工作16年。这些网格工作人员默默耕耘、发光发热,把青春都献给了这片热土。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这9对夫妻牺牲了更多陪伴家人的时间,他们并肩作战、逆行出征,令人感动。

会上,新湖街道网格中心负责人对9对夫妻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做好榜样,科学地处理好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为网格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几对夫妻代表发言,畅谈家庭生活的点点滴滴,交流网格工作心得体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