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督导检查密闭式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21 19:02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叶晓林 )1月19日至20日,光明区凤凰街道联合区行业监管部门开展联合检查行动,督导辖区网吧、游戏厅、KTV、电影院等密闭式文化娱乐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构筑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行动前,凤凰街道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网吧、文化娱乐场所台账,逐一对标对表,明晰监督检查重点,实行“清单式”检查。及时收集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督促场所经营单位尽快落实整改到位。行动中,重点查看场所是否落实疫情防控限流、物资、消杀、制度、登记等“五有措施”,督促场所负责人把好戴口罩、测体温、扫两码等疫情防控“六道关口”。按照严字当头、不漏一人的要求,控制传染源、阻断传播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参加本次行动52人,检查场所34家,开展监督检查1768人次,提出整改意见10条。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联合区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各类文化娱乐场所督导检查,指导和督促场所负责人坚决做到思想不放松、责任不放松、措施不放松,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