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国际汽车城统租完成过半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2 16:54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2日讯 1月20日,马田街道联合光明投控集团顺利与超卓工业园业主签订了统租协议。至此,马田街道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已有7家工业园完成签约,统租进度完成过半,项目工作取得良好进展。

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地处马田街道石围社区,总占地面积约92.5万平方米,统租面积29.5万平方米,共涉及园区16个,企业130余家。项目谈判主体多,体量大,整体工作浩大繁杂,涉及众多群众切身利益,统租清租的难度大。

马田街道与光明投控集团通过“指挥部+党支部”双部驱动,将项目指挥部与临时党支部设立在一线,极大增强一线作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以“政府+企业”联合行动,通过政府协调支持和企业主导开发的联合作战方式,实现政企优势互补,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推进项目统租与开发工作。据了解,马田街道在汽车城项目推进工作中,遵循“便民+惠企”原则,切实维护多方利益,多措并举确保园区得以开发,企业平稳过渡,业主得到保障,租户、员工妥善安置。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思想发动和诚恳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广大业主的大力支持,7家工业园区统租协议顺利签订,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与光明投控集团密切协作,加快完成项目统租清租工作,并在此基础上推动碧石路、公园路与汽车城北入口街心公园项目整备建设,完善周边公共配套,为园区开发引资、企业入驻创造良好条件。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余源泉 刘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