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刘胜参加代表团分组审议:从讲大局的高度服务好光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25 10:26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吕诗琪)1月24日下午,光明区委书记刘胜到各代表团参加区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分组审议。刘胜强调,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要以大局为重,讲政治,服务好大局,服务好光明,对政府的工作提出更好的建议,更有力地进行监督。

刘胜表示, “十三五”期间,光明区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特别是光明行政区成立两年多以来,市委、市政府对光明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近年来,区政府对承诺事项都一抓到底,充分发挥较真精神,一件件落到实处。2020年,区政府重点事项110项,只有9项由于疫情和规划调整暂未完成落实。

“做好新时代政府工作,离不开人大代表的监督、支持、帮助。”刘胜指出,这次区“两会”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履职、踊跃建议,提出了很多好意见和好建议,希望代表、委员们能够继续发挥较真精神,对政府的工作提出更好的建议,更有力地进行监督。接下来,区政府将认真梳理区人大代表建议和区政协委员提案,按照类别仔仔细细将这些建议、提案落到实处。

刘胜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要继续以大局为重,讲政治,服务好大局,服务好光明,充分展现光明人民向前和团结的精神状态。以赶超奔跑的精神追求卓越,不断攻坚克难,以顽强的斗争精神让光明再次飞跃、再次跨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