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首个24小时商业街区将启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6 12:12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6日讯 记者从华侨城光明小镇了解到,欢乐田园综合商业业态特色餐饮、主题酒吧、休闲饮品、文创零售招商正在火热进行,已经吸引了众多商家抢先占位,光明鸽、满月轰趴馆、汉森熊精酿啤酒等优质商业服务品牌已入驻。

据悉,欢乐田园综合商业服务区,系华侨城光明集团重点打造的商业配套项目,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是服务欢乐田园、科学城、大学城等片区的配套商业区。依据光明小镇整体规划方向落地,欢乐田园综合商业服务区提供休闲娱乐、品质服务、情感提升等,以本土文化、美食、休闲、娱乐等多业态的商业结构为依托,多维度硬核焕新升级,打造光明首个24小时全天候消费的娱乐街区。

据介绍,乳鸽是光明区最具知名度的美食之一,创建于1983年的光明招待所是吃乳鸽的“胜地”。由于光明大街城市更新,预计将于今年6月进行拆迁,光明鸽旗舰店已正式入驻欢乐田园综合商业服务区,将于春节后接待广大食客,届时为广大消费者呈现现代华丽转身后的老光明味道。满月轰趴馆是光明首家高端沉浸式轰趴馆,FULL MOON主张“玩转世间万物,创造潮的无限可能,越是具备潮流基因越是创力无限”的理念,拒绝生活高压,坚持解锁不同寻常的潮流玩法。还有汉森熊精酿啤酒、小食候湘、物只卤鹅、大牛火锅等众多签约进驻品牌,将与欢乐田园综合服务区一起加速光明区商业变革,催化光明商圈的全面成形,给光明人带来崭新的购物、娱乐体验。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