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推动光明区上村文体中心完成设计招标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1-26 17:56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6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曾莹 通讯员 张益兰)1月26日,记者从光明区建筑工务署了解到,该署承建了光明区上村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截至1月25日,光明区上村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已完成设计招标工作。

光明区上村文化艺术中心位于公明街道上村社区,为街道级文化中心、综合体育活动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84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34230平方米。项目以满足社区群众日常文体活动为主,并提供体育运动场所,为群众提供日常文体活动场所,更好地服务群众,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为贯彻实现基层文化体育设施全覆盖,建成“十分钟文体圈”,使群众文体权益得到充分保障,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光明区加大民生投入,加强公共文体设施的建设,健全完善街道社区级文体设施,推进公共文化服务社会化。

当前,因上村社区辖区面积广泛,常住人口较大,上村社区开展基层治理及服务对象数量庞大。现上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已无空间设置居民活动场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足球场也无法满足社区群众的运动场所需求。

新建的光明区上村文体中心将突出社区阵地配置和满足居民活动需求,打造一个有规模、有品位的文体中心,展示文体中心的品牌和形象。上村文体中心以满足社区群众日常文体活动为主,为社区群众提供体育运动场所,提高群众的文化基础,推动群众业余活动的开展,满足群众对文体设施的需求,将进一步推动光明区文体事业的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