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李松蓢社区便民灯重新亮起来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7 11:51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7日讯 近日,李松蓢社区西区全科网格党支部书记梁金堂走访时,接到居民反映:一居民楼旁垃圾分类点便民灯“罢工”,住在附近的居民不少人都会在晚上出来散步,夜间路灯不亮影响居民日常生活,希望能够尽快处理。

“民情诊所”工作人员在当晚实地走访核查,发现垃圾分类点现场仅靠背后巷灯微光照明,在此时段除了有十多位长者在附近散步,偶尔还会有小朋友在这里追逐嬉戏。正坐在一旁休息的居民王女士表示,便民灯不亮不仅给周边居民夜间出行带来许多不便,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盼望能够早日修复“罢工”的便民灯。

“民情诊所”工作人员随即联系市政部门。同时,市政工作人员对其他垃圾分类点进行细致排查,检查便民灯是否损坏、周围有无杂物等,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无安全隐患,让居民夜间在社区活动时更放心、更舒心。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小雨 朱永欣 姚思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