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科曼医疗公司研发中心举行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7 11:56

优秀员工获得表彰。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7日讯 近日,记者从科曼医疗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刚刚举行以“奋斗正青春 为榜样喝彩”为主题的2020年度研发中心总结表彰大会。在总结2020年取得的成绩和谋划2021年工作的同时,现场对做出贡献的优秀员工及团队进行表彰。科曼医疗公司董事长易勇、副总经理邹海涛、总裁易明生,以及400余名研发人员出席大会。

据了解,科曼医疗公司的发展,都离不开无私奉献、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的优秀干部,公司的荣誉来自每位员工的努力,每一位研发人员把智慧、灵魂附在每一个产品上,使之走向世界,推动公司不断前进。为了表彰做出卓越贡献的研发人员,1月20日,科曼医疗公司研发中心举行2020年度研发中心总结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共颁发143项个人奖项,包括优秀技术经理奖、优秀项目经理奖、优秀技术主管奖、优秀项目主管奖、技术突破奖、技术创新奖、突出贡献奖、最佳导师奖、最佳新人奖、最佳优化改善奖、优秀专利奖、最佳IDEA奖、最佳青春奋斗奖、最佳进步奖、十年贡献奖等。此外,活动现场还对6个优秀项目团队及7个优秀技术团队进行表彰。

活动现场,优秀项目团队代表吴曙泽用“4个最”来表达他获奖后的心情:“最受鼓舞的一句话是:‘我相信你,尽管去干吧。’我要感谢王兴红王工。最让人安心的一句话就是:‘你放心,有我辅助你。’这个时候我要感谢李上奖李工。最让人有底气的话,就是我们团队的成员说:‘没问题!’最精彩的一句话是:‘我在科曼!’”十年贡献奖代表刘小平表示:“科曼十年,一路成长收获满满,妻子,儿子,房子,车子,票子,通通实现,通过努力获得幸福生活。”

记者了解到,活动现场,来自科曼研发中心的工程师们,褪去了往日的严肃,用轻松、搞笑、奔放的各种表演形式,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有民族舞、拉丁舞、宅舞、合唱等歌舞类节目,也有小品、喜剧等语言类节目,展现出科曼人朝气蓬勃的精气神。

此外,现场还进行了抽奖、抢红包等环节,为表彰活动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程恒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