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招商局智慧城举行智能产业企业家圈层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7 11:59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7日讯 1月22日下午,智慧圈智能产业企业家圈层活动在招商局智慧城举行。本次活动由招商局智慧城主办,旨在更好地促进园区相关产业板块企业家的沟通互动与合作,提高企业家与政府服务部门、园区服务机构的日常联络互动。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光明区科创局创新促进科相关负责人对产业3+1政策为大家做了宣讲和解答。北京银行的嘉宾现场分享了最新惠企金融服务产品,并对相关金融问题作出解答。此外,来自华城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团队现场进行服务案例分享,并针对园区智能产业相关服务内容做咨询答疑。

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互动环节。企业家们现场交流洽谈,碰撞出新的火花。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园区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而且推动了各企业之间的资源对接合作,进一步激发园区智能产业创新活力。”招商局智慧城负责人表示,未来也将继续以智能信息化为支撑,积极引导园区企业合作,助推智能产业迈向更广阔的领域。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