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加强公厕环境卫生检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7 15:11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7日讯 近日,公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持续加强对辖区各类区域的环境卫生检查,重点督促管养单位加强对公厕的保洁管理和硬件维护,及时整改存在问题。

1月25日,公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执法队员对标公共厕所环境指数测评标准,对公明下辖五个社区12座公厕的环境卫生进行检查督导。检查内容主要为保洁管理和硬件维护两大块,如地面是否干净整洁,每个厕间是否均有手纸架并免费提供纸巾等等。据统计,这一周以来,公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共出动巡查人员78人次、车辆5车次,检查公厕36次,发现问题3个,主要是洗手台有积水,地板脏污等,工作人员将问题记录入册,并现场要求管养单位落实整改。

据悉,公明街道辖区内共有公厕12座,为进一步加大整治提升力度,该街道通过定岗定员定责,配备专人开展保洁管养,确保工作不松懈、无空挡;并根据市民需求建设一批人性化设施,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辖区公厕环境卫生提升,“公厕革命”初见成效。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