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开展基层党建成果集中展示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7 15:11

玉塘街道“寻梦·红色U站”。(资料图片)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7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在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基层党建成果集中展示活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基层党建、社区治理、“两新”三同步、红色梦系列等,全面具体地展示街道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基层做法、示范典型、平台载体等内容,向广大党员群众立体呈现玉塘党建特色工作的新气象、新面貌、新变化。

据悉,玉塘紧紧围绕“红塘逐梦”主题,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让党建之树深深扎根基层,扎实完成玉塘非公企业“三同步”各项工作,完成五大类企业党建覆盖目标,打造摩比、维珍妮等6个“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积极探索玉塘街道事前事中事后“全周期管理”模式,构建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模式;利用党建联盟资源,在社区开展党群服务大集市等各类活动,进一步形成多方力量参与社区治理工作联合体,构架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玉塘街道还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扩大城市基层党建阵地,在多领域服务不同群体,打造不同阵地,例如在建筑工地打造“筑梦·红色家园”党群服务阵地,在农贸市场打造“追梦·红色M站”党群服务阵地,在党建公园打造“寻梦·红色U站”,同时组建“圆梦·红色微家”,搭建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新平台。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展示活动既充分回顾了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成果,也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助力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升。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更加努力做好基层党的建设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提高新时代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让“党建大树”顶天立地、枝繁叶茂。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雪莹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