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注意!这些路段封闭需绕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8 11:14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7日讯 近日,因地铁13号线同观路站工程、明晟科技大厦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顺畅,深圳市交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根据通告,为配合地铁13号线同观路站工程施工,2021年1月22日至2021年5月25日,封闭光明区观光路汇通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光源五路、光侨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明晟科技大厦位于光明区上市企业总部园区内,北侧临近光明大道,西侧临近龙大高速,周边各类资源丰富,有龙光玖龙台、华发金融街等高端住宅区和商业街区,地铁、公交配套齐全,地处凤凰城项目聚集度最高、城市建设最为完整的片区。为满足该项目施工需要,2021年1月22日至2021年7月22日,封闭光源二路(创投路至光源三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光源六路、光源四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同时将在2021年1月22日至2021年7月22日,封闭光源三路(光源二路至光源六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光源四路、光源六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交警提醒,车辆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要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交警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地铁13号线同观路站工程

●路段:

光明区观光路汇通路口段

●时间:

2021年5月25日前

●绕行方案:

可改沿光源五路、光侨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明晟科技大厦工程

●路段:

光源二路(创投路至光源三路段)

光源三路(光源二路至光源六路段)

●时间:2021年7月22日前

●绕行方案:可改沿光源六路、光源四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