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商会已有128家会员企业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28 16:06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8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商会召开年终总结大会。会议总结了2020年年初设定的工作目标及完成情况,同时明确了2021年工作计划与奋进方向。

2020年是新湖商会成立的第三年,也是较为持续稳定发展的一年。这一年来,新湖商会本着“服务会员、相携发展、贡献社会、共促繁荣”的宗旨,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及有关要求,细化工作任务,着力协调推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和落实,取得一定成果,并在抗击疫情和扶贫工作上,组织全体会员企业献出爱心,助力商会工作迈上新台阶。据悉,截至2020年底,新湖商会共有128家会员企业。

2021年,新湖商会将定期举行会员大会、常务理事会及会员联谊活动,举办各种政策法规咨询会、宣讲会、金融知识培训课程,举办各类文体活动及社会公益活动,为会员企业提供最新的政策、法律、法规、就业信息等。新湖商会将提高服务能力、大力发展会员、壮大商会实力等作为新一年的工作重心,切实帮助会员排忧解难,使商会真正成为会员企业之家。

接下来,新湖商会将致力于凝聚全体会员智慧和力量,拓展为会员服务的领域,在提高吸引力、组织力、凝聚力、影响力方面下功夫,积极构建联谊信息交流平台,努力提高会员素质,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邱超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