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调研外资企业 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1 10:25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谢美峰)近日,记者从新湖街道办了解到,为优化外资营商环境,推动落实惠企政策,新湖街道通过多形式开展调研活动,深入了解辖区外资企业对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期盼。

本次调研以抽样调查和填写调查问卷、电话访谈等方式开展,向辖区24家规上外资企业收集2021年期盼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能力。据了解,受当前国外严峻的疫情形势影响,辖区外资企业面临供应链不稳定、企业订单减少、外企经营成本提高等问题。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主战场,新湖街道将以问题为导向,及时传递最新政策措施,积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将优化服务机制,创新工作思路,构建多层次、全方位服务体系,推进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小升规”、工业技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专项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辖区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