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两新”工委推出“留深过年·共贺新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1 10:45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日讯 春节假期将近,计划留在深圳的你,想要度过一个怎样难忘的春节?看直播、看动画、领福利、show家乡、云交友、抢红包……光明区“两新”工委推出十大春节活动“礼包”,陪您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新春佳节。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留深过年”号召,光明区“两新”工委策划开展“留深过年·共贺新春”系列活动,丰富全区留深过年的“两新”组织职工群众生活,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系列活动包括“留深过年·年味不减”直播带货、“光明科学城·领航Q宝”动画党课、“留深过年·共度新春”倡议书、“红色雏鹰·快乐在线”亲子活动、“留深过年·实现心愿”活动、“两新慰问·送温暖”活动、“线上分享汇·show出家乡味”活动、“我爱光明·有奖问答”活动、“青年交友·云端联谊”活动、企业发放“留深红包·节日补贴”等十项。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系列活动以线上形式为主,力求多样化、广覆盖,陪伴光明区留深过年的“两新”组织职工群众度过一个难忘而多姿多彩的春节。

据了解,系列活动时间为1月下旬-2月下旬。其中,“留深过年·年味不减”直播带货活动已于1月26日举行,“扶贫产品专场”和“光明产品专场”两场直播受到市民朋友热烈响应,既实实在在地助力脱贫攻坚,又宣传了防疫知识和春节传统文化,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接下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区“两新”工委将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和党员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陈海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