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书法老师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1 10:47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为留深过节的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成员送上新年美好祝福。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日讯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写春联、送福字是中国传统习俗。1月28日,区委统战部在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迎春送福赠春联”活动,邀请书法老师,为留深过节的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成员写春联、送福字。活动现场,飘满墨香。书法老师们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为留深过节的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成员送上牛年新春第一份最美好祝福。“青山不墨千秋画 绿水无弦万古琴”“天增岁月人增寿 春满乾坤福满门”“喜居宝地千年旺 福照家门万事兴”……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着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张弦 贺年成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大红灯笼喜迎春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