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统租工作捷报频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1 10:49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日讯 记者近日从光明国际汽车城了解到,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统租工作捷报频传,截至目前,已完成10家工业园的物业统租合同签订工作。

据悉,一段时间以来,光明国际汽车城公司投入巨额资金改善园区基础设施、提升区域商业环境,对园区进行升级改造,包括光明国际汽车城公司和经销商的投资在内,平均每栋物业投入改造成本在3000万元以上。光明国际汽车城公司通过加强统租物业安全管理,对楼栋存在的隐患进行排查,为每栋物业的安全保驾护航。为落实光明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加快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的建设步伐,光明国际汽车城公司会同马田街道办事处,通过政府协调和企业主导的方式,全力推进汽车城项目的统租工作。

截至目前,光明国际汽车城公司已完成港深工业园、何氏工业园、麦掌华工业园、油麻岗177号和178号工业园、韶华勉工业园、浓望工业园、超卓工业园、曾爱兰工业园等10家工业园的物业统租工作。接下来,光明国际汽车城公司将充分发挥区属国企的资源优势,联合马田街道办事处、石围社区及石围股份公司,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推进汽车城项目统租与开发工作,为项目招商引资、企业入驻创造良好条件,打造高质量、高颜值的汽车生态综合体。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刘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