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居民携手共建美丽花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1 11:10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何毅)近日,凤凰街道由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市政)牵头,在塘家社区携手居民开展共建花园活动,为建设“美丽凤凰”添砖加瓦。

当天下午,阳光和煦,微风轻拂。在凤凰街道市政部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加共建花园活动的家长带着小朋友们有序进入花园,对花园内的花草树木进行修枝剪叶,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修剪花草的注意事项和方法。接着,组织小朋友学习种植苗木,小朋友手拿小锄头,奋力地刨出一个个小坑,小心翼翼地将手里的果苗放进土里栽植。小朋友还两两合作提桶打水,灌溉果苗,并对花园内的其他绿植进行浇灌。家长和小朋友欣赏着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对现场的绿化垃圾进行清理,确保共建花园的整洁美观。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打造共建花园,能够美化环境,提升市容市貌,提升居民公共文明水平。该活动计划将每月举行一次,并不断探索创新创意共建模式,丰富活动内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