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天汇时代花园解决假期孩子辅导难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1 11:15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日讯 “真是太好了!小区为业主解决了假期孩子辅导的难事,服务到心坎上。孩子不出小区就能参加公益辅导学习!”家住天汇时代花园一期的业主麦女士高兴地说。

为营造浓郁学习氛围,丰富孩子们假期生活,天汇时代花园一期举办了“薪火相传”寒假公益辅导活动。活动开办两期,每期五天。第一期设三年级班和六年级班。第二期设四年级班和五年级班。北师大毕业资深老师翟京主动请缨,义务主讲全部课程。

课堂上,翟老师采用科学独到的教学方法,引导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学生积极发言,主动参与,在轻松愉快中学到知识。整个课堂动静分明,活跃有序。据翟老师介绍,辅导班主要安排语文和数学,语文侧重阅读和写作,数学侧重概念公式的理解和运用,在查漏补缺的同时,适当学习新知识,让孩子学有所得,为新学期的学习奠定基础。

管理处负责人表示,这次公益辅导课是一次有益尝试,今后将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服务小区,让类似的公益活动在天汇城“薪火相传”。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马田小学凝心聚力赶超奔跑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