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1 15:18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张明辉)1月29日下午,新湖街道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对街道下一步防疫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会议传达了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街道各有关部门单位、各隔离酒店专班、各社区近期防疫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街道下一步防疫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新湖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疲惫、麻痹、松懈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抓实抓细“14+7”健康管理工作,加强对辖区7天居家健康管理人员管控情况的督查检查。要做好科技围合,各卡点统一标识、统一宣传、统一工作标准。要加强集中隔离酒店专班管理,对上级督查事项及时整改到位,督促客人落实个人防护、加强工作人员防护管理、离岗管理。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扎实开展宣传引导和摸底排查工作。各社区要认真抓好落实,及时报告,正确引导,让街道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