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禁毒宣传走进工厂企业 提升识毒拒毒能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1 18:17

社工为企业员工讲解毒品相关知识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袁娜/文 尹彬/图)近日,马田街道综治办联合马田派出所大围警务室,前往辖区中驰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工厂企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在该次禁毒宣传进工厂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读本、讲解毒品基本知识等方式,让工厂员工了解到,毒品种类繁多,伪装性强,随时会在身边出现。提醒留深过年的员工既要做好疫情防控,也要合理安排娱乐活动,更要擦亮双眼,防止交友不慎误入毒品圈套。警务人员还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强调公安机关对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告诫工厂员工切莫以身试法,自毁前途。特别提醒工厂员工要提高安全意识,不轻信和贪图小便宜,谨防掉入年底诈骗圈套。

中驰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提醒员工增强毒品防范意识,提升识毒拒毒能力,以此杜绝涉毒案件发生,全力维护辖区安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读本200余份,宣传受众300余名。接下来,马田街道将持续推进禁毒常规化宣传工作,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事件,多方联动,开展专项禁毒宣传活动,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知晓率和防毒能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