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欣旺达送“关爱大礼包”引导职工留深过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2 14:59

欣旺达举办系列关爱活动引导职工留深过年。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石婷苑 文/图)1月29日,凤凰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在辖区重点企业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欣旺达)走访时了解到,该公司积极响应各级党和政府关于引导职工在当地过年的倡议,开展一系列关爱活动倡导职工留深过大年。

据了解,欣旺达工会在春节来临之际,计划开展一系列关爱活动,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一是举行第三届“关爱在身边 春节送温暖”暨百人感恩系列关爱活动。二是为配合和支持当前疫情防控,举行“关爱欣家人”赠送儿童福利口罩活动,为职工家属派发7万余只儿童口罩,让职工在老家的孩子也能感受到公司的温暖。三是引导职工积极响应“留深过年”的号召,充分体现工会对留守员工、困难员工的关怀与尊重,举行“暖心过大年”慰问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慰问职工。四是分期分批举行小规模小范围的体育竞技类活动,如“奔跑吧欣家人”、“告别20奔向21”线上活动、乒乓球赛、攻坚克“篮”牛年斗牛、“共抗疫情”团结一心拔河比赛等。

欣旺达工会负责人袁女士表示,欣旺达及各园区职工已经做好留深过年的准备。广大职工既要保护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又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一切行动听指挥,大家齐心协力,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