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红星社区志愿者为一线防疫人员包饺子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2 15:33

▲红星社区志愿者为一线防疫人员送爱心饺子。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日讯 近日下午,红星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送温暖活动,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包饺子送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动作娴熟,调馅料,包饺子,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减少接触,大家都自觉地戴着口罩。很快元宝形状、月牙形状、小鱼形状等不同形状的爱心饺子在大家灵巧的双手中诞生了,每一个饺子都装满了浓浓的爱。

饺子煮好后,志愿者们连忙打包,第一时间将热腾腾的饺子送到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手中。卡口值班人员、医护人员等十分惊喜,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边吃边称赞道,饺子好吃,谢谢最美的志愿者,在这个冬天感受到了温暖。

“虽然防疫工作辛苦,但是能吃上热腾腾的饺子,感受到后方有那么多人在支持和关心我们,工作起来也更有劲头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卡口值守的工作人员说。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揭贝玲/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张雅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