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根竹园股份公司为跨境司机服务驿站人员送温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2 15:33


慰问团与跨境司机服务驿站值守人员现场合影。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迟冰瑞)近日,马田街道根竹园股份合作公司发动爱心企业,对该街道跨境司机服务驿站值守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60份水果和牛奶,送去企业的关心和温暖。

当天,根竹园股份合作公司慰问团来到光明区跨境司机服务驿站,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隔离酒店工作人员。据了解,自2020年防疫战斗打响以来,根竹园股份合作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和社区党委号召,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带头组织党员,主动投入卡口执勤、入户排查、防疫宣传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发动企业慷慨解囊捐赠防疫物资设备、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该公司董事长表示,疫情发生以来,隔离酒店工作人员日夜兼程,是抗击疫情的钢铁战士。正是有一线人员的无私付出,才换来稳定的疫情防控局面,辖区各项事业才得以快速复苏。感谢服务驿站工作人员为做好疫情防控工所作出的贡献。

跨境司机服务驿站相关负责人说道:“近期,不断有街道和企业过来跨境司机服务驿站关心、慰问我们,虽然春节不能回家,但我们倍感温暖,将继续带领同志们严格落实好相关隔离措施,做好本职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