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五场写春联活动为市民送祝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3 12:14

玉塘街道书法家现场为居民书写春联。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3日讯 春节临近,玉塘街道于近日起在田寮党群服务中心、玉律社区文化广场、长圳党群服务中心、红星文化广场及深圳亿和模具基地开展五场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为街道职工及周边市民送上节日祝福。

在田寮党群服务中心,参与的群众在备选春联薄上挑选心仪的联句,按照家门框的尺寸,让书法家现场书写。书法家们忙得不亦乐乎,居民群众也帮着压纸、翻页、传递,大家笑语盈盈。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他很喜欢书法家们现场写就的春联,比印刷的那种更加灵动,里面蕴含的年味更足。在短短不到3个小时内,现场就送出了近500副春联。拿到春联的居民笑容满面。玉塘街道“两新”工委下辖党组织朝阳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德镒盟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也联合开展义写春联活动,向园区职工赠送新春祝福,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园区的党员和群众身边。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甘永康 蔡大能/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甘永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玉律社区送新年祝福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