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职康中心会员在线预约领取春联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3 12:15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林国宁)近日,凤凰街道职康中心举办“挥毫泼墨迎新年”义写春联活动,向会员和居民赠送春联,让会员和居民领略优秀传统文化,感受浓厚的节日气息。

“牛年大吉”“招财进宝”“牛年吉祥”,参与本次义写春联活动的书法爱好者余钧安、李有祥,不停地挥动手中的毛笔,热情地为会员和居民书写春联,既表达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寄寓平安吉祥的祝福。闻讯而来的居民围在桌前,挑选自己中意的春联和“福”字,现场墨香四溢,热闹非凡。受疫情影响,各场所不宜开展大型聚集活动。在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在会员群和居民群进行预约报名,轮流领取春联,让每个人都能高高兴兴地带着福气和好运回家,平平安安地过一个幸福年。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短短两个小时,凤凰街道职康中心免费向会员和居民赠送90多副春联,一副副喜庆吉祥、散发着墨香的春联,不仅为会员和居民送去新春的祝福,也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