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小学为全体教职工义写春联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3 13:16

光明小学书法老师为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家长书写春联。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3日讯 近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区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精神,光明区光明小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书法教师开展“贺新春、写对联、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家长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伴着喜庆的迎春之歌,身穿鲜红志愿服的党员泼墨挥毫,现场墨香阵阵,年味浓浓。闻声而来的教职工,挑好红纸,选好喜欢的内容,驻足观看,等待自己的对联“新鲜出炉”。“春临大地花开早,福满人间喜事多”“一年好景同春到,四季财源顺时来”……一副副蕴含着新春祝福与愿望的春联凝结着党群之间、教职工之间的深厚情谊。光明小学校长邓华香,光明小学党总支书记邬荣平等还率领6个慰问小组,慰问老党员、老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传递党的关怀和祝福。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罗炳尧/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黄光永/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