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街道慰问百岁老人 送上新春祝福和关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3 17:19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3日讯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高龄老人的关怀,在新春来临之际,2月2日,光明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带队慰问辖区百岁老人、高龄党员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油、果篮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现年100岁的高龄老人许四妹,自1978年从越南返回光明,在光明已生活43年。老人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当她看到街道慰问组一行人走进家门时,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与老人亲切交流中,光明街道相关负责人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叮嘱家属要多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并祝福百岁老人福寿安康、新春快乐,老人家属对街道的关怀和慰问深表感谢。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如果遇到困难一定要随时与街道取得联系,街道与社区必将全力帮助解决,确保老人颐养天年。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郑颖伦 李舒 黄兴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