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送“新春礼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3 17:19

公明街道工作人员带着新春礼包到社矫对象家中探访。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3日讯 近两日,公明街道V爱之家联合公明街道综治办司法组上门入户,为独自一人留深过年的15户社矫对象送上“新春大礼包”,向其送去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活动当天,该街道V爱之家与司法组工作人员带着新春礼包前往社矫对象家中探访,送去关心和慰问的同时,了解社矫对象近期心理状况和留深计划,并告知春节注意事项,更好和更全面地关心关注社矫对象春节期间的健康与安全。社矫对象们表示,V爱之家的慰问很暖心,对联和福字也很应景,让他们哪怕独自一人在深过年也感到很有“年味”,感受到过年的喜庆与温馨。还有好几位社矫对象表示,这是他们二十多年来第一次收到花,感到很惊喜也很开心,这个年让人过得很暖。

据悉,“新春大礼包”内有春联、大福字和向日葵花束等,公明街道V爱之家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借此表达共度快乐幸福年的希冀,也让社矫对象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归属感,进一步引导他们积极向上生活,增强他们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希望,共同营造和谐、互助、温暖的社会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朱丽丽 彭翠玲/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朱丽丽 彭翠玲/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