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楼村社区“小书法家”挥毫泼墨写春联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3 17:20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3日讯 1月31日上午,楼村社区在居委会多功能便民活动室开展“挥毫写春意,泼墨送祝福”2021年义写春联活动,共送出春联200余副,“福”字100余张。

活动当天,在社区居委会大门口,十余名居民有序地排队等候着。“请戴好口罩,配合测量体温,保持一米的距离。”义工一边叮嘱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一边仔细为居民核对信息、打包春联;在春联书写处,三位“小书法家”在老师的带领下,挥毫泼墨,把浓浓的祝福书写在红红的宣纸上,居民拿到自己合意的春联,高兴得合不拢嘴,连声道谢,并纷纷分享到朋友圈,引来不少朋友点赞“打卡”。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疫情尚未结束,为保证居民安全,避免出现拥挤情况,活动开始的前两天,居委会工作人员在社区居民交流微信群上广泛征集春联内容,并设定领取时间。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曾弟妹 姚礼文 陈力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