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进企业开展安全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3 17:20

凤凰街道在企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普法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庞远强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在华星光电半导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研发楼组织职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普法宣传活动,120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职工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公布国家安全机关受理举报电话“12339”,增强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宣传氛围。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2021年以来,凤凰街道分别在光明城高铁站、社区公园、辖区物流公司及治安重点保卫单位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线下宣传活动12场次,受众达600余人。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依托校园、公园、商场等重点场所,通过张贴国家安全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强化宣传效果。在辖区21块户外显示屏和2000余栋楼栋门禁系统显示屏滚动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宣传视频,让国家安全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