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律社区送新年祝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3 17:20

玉律社区为社区60名老年长者送去新春祝福。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3日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玉律社区于近日组织辖区15名老年志愿者开展2020年春节“老伙伴·志愿行”社区老人长者“新春送福”关爱活动,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欢乐温馨的节日气氛,让社区老年长者度过一个欢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当天上午,玉律社区社工和15名老年志愿者分成5个探访关爱小组前往各自负责探访老人的家中,为社区60名老年长者送去新春祝福。探访期间,社工和志愿者首先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然后向老人长者讲解防跌防摔等居家安全知识,接着询问老年长者2021年希望社区为老年人开展哪些互助性和发展性服务等项目。通过社工和志愿者的上门探访,老年长者表示感觉十分温暖。他们还告诉社工和志愿者,近年来党和政府、社区及社会各界都给予了他们非常多的关怀和照顾,而且社区内的长者服务日益完善,老人精神文化、增值学习、志愿服务、健康保健、人文关怀等方方面面的需求都基本能够得到满足,现在的晚年生活过得十分充实和幸福。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谢如文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