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新任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宣誓就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3 22:04

新湖街道新任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宣誓就职。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林南熙 张明辉 钟哈林)2月3日上午,新湖街道举行新任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宣誓就职仪式。新湖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对新任社区带头人进行集体谈话,勉励社区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社区落地生根,不辜负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在集体宣誓就职仪式上,新当选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举起右手,面对誓词庄严宣誓。新当选的新羌社区党委书记朱广保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紧紧跟随区委区政府步伐,按照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求,聚焦建设高质量高颜值世界一流科学城,着力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更好地让社区群众共享光明科学城建设发展红利。

新湖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对新当选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对新班子和新当选社区干部提出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社区班子和两委干部是党在基层的形象代言人,要带头听党话、跟党走、抓党建。要抢抓发展先机,永葆干的劲头,用好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重大发展机遇,坚持高质量高颜值标准,把街道和社区的大事喜事办好办实。要践行群众路线,把群众的急难愁盼放在心上,真心诚意办好群众的事情,当好群众“主心骨”。要坚守党的纪律,敬畏法纪、警钟长鸣,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做依法办事的带头人。


[编辑:林秋颖]
上一条: 新湖街道花市正式开张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