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光明市监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4 11:38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4日讯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到光明开展调研活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光明辖区基本情况、光明市监部门“十三五”期间主要工作成效及2020年重点工作的汇报,并就光明市监部门各分管领导提出的关于信用体系建设双公示、企业设立登记信息化、热点投诉人举报奖励等问题进行研讨,并逐一提出解决思路。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光明市监全体干部职工克服种种困难,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利用引入的“6S”及党小组QCC科学管理工具,在强党建、强内功的同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及光明区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值得充分肯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光明市场监管工作,将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为光明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及深圳北部中心总目标给予大力支持,也希望光明市监干部职工继续发扬敢闯敢试的开拓精神,特别是针对在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要充分彰显光明特色、光明速度,通过学习借鉴补齐短板,为全市市场监管事业做好“光明典范”。

座谈会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还来到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参观调研,慰问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行政服务大厅布局、服务模块设置、群众办事流程等,并对秒批、一窗通等优化政务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彭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