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慈善会入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4 15:16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4日讯 连日来,光明区慈善会入户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祝福,让困难群众感受政府及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连日来,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四户困难家庭,他们均是因病致困,他们都曾受到区慈善会的资助,对于慈善会慰问组一行的到来,他们感动不已。“感谢区慈善会,谢谢你们来看我们,我心里真的很感动。”走访期间,受助人王玉珏激动地说。他表示,自从他生病以来,家庭生活变得十分困难,他曾一度陷入迷茫。2020年,光明区慈善会向他资助19800元医疗费,大大地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让他也重新树立起了生活的希望。

“现在身体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走访过程中,慰问组详细了解每一户家庭的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并代表区慈善会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