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春节走访慰问送关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4 15:28

工作人员给拜访对象送上节日慰问品。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余巍巍 闫君 麦凤儿)近日,马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带队,对辖区残疾人、百岁老人、退役军人等对象进行入户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送上新春祝福,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据了解,2月2日至3日,带着对困难群体深深的牵挂和春节的美好祝福,马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和民生工作分管负责人分别带队,分为3个慰问小组,前往辖区合水口社区困难残疾人、马山头社区百岁老人和合水口社区退役军人家里进行慰问。

在困难残疾人陈女士家中,慰问小组详细了解了陈女士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鼓励其乐观坚强,多做居家康复训练,有任何困难及时向街道和社区反映。在马山头社区百岁老人麦爷爷家中,慰问小组与老人深入交谈,了解老人的日常起居、身体状态和每月退休金及各项津贴的收入情况,提醒老人的家人引导老人在防疫期间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多通风,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合水口社区小李去年9月退役复学回到社区,慰问小组了解了他的学业情况,嘱咐其遇到困难及时联系街道或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发扬军人不怕吃苦的精神继续完成学业。

据了解,马田街道接下来将继续开展困境儿童、残疾人等群体的走访慰问工作,通过近距离的走访慰问和谈心沟通,进一步加深同群众的感情,密切与群众的联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