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人大代表节前走访慰问解民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4 16:02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4日讯 为了让李松蓢社区老党员和困难居民能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和困难家庭中,日前,公明街道李松蓢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和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

区人大代表及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一行人来到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并表示他们今后有任何困难都可向社区反映,社区将全力给予帮助。

随后,区人大代表一行来到李松蓢围后底小区,对辖区内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对白沙坑水开展巡查,详细了解河道水流量、水质、河面保洁、河长公示牌等情况。区人大代表表示,要时刻关注民情民意,针对居民反映的污水排放及路面积水问题,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问题、解决问题,切实为民办实事;进一步加大巡河密度,维护良好的河流管理秩序,切实保护好水源水质;同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措施。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许嵋 彭翠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