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春节前“扫黄打非”联合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4 21:56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方欣仪 姚礼文 钟哈林)2月3日晚,新湖街道“扫黄打非”办联合多部门对辖区内的KTV开展联合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环境,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稳定。

行动组检查了KTV的经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还详细查看了相关经营证照,了解KTV是否在经营范围内营业,是否接纳未成年人等问题。

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场所要严格落实检查登记制度和定期杀菌消毒制度,构建常态化、制度化的疫情防控体系,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即对经营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其立即整改,督促经营者守法经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自觉抵制含有色情、暴力等违法内容流入文化市场,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