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满意率达96%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4 22:01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2月4日上午,新湖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20年新湖人大代表提交建议25件,各主办单位积极反馈办理代表提出的建议,代表满意率达96%。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光明区一届四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深圳市光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通报了2020年光明区一届三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及2021年光明区一届四次会议代表提交建议情况。

据了解,2020年新湖人大工委办收到并向区一届三次会议秘书处提交新湖团人大代表建议25件,其中被列为区重点人大建议1件,普通人大建议24件。对此,新湖人大工委办立足大局,积极搭建平台,组织协调人大代表与主办单位见面沟通会3场,各主办单位通过电话和见面等形式,积极反馈、办理代表提出的建议,代表满意率达96%。

今年,新湖人大工委办收到并向区人大一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提交新湖团人大代表建议18件,主要涉及城市建设、城市管理、交通、经济发展、文教文卫、生态等6个方面。

新湖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新湖街道是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主战场,承担了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的重大历史使命。新湖团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力量,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中心工作积极提建议,为光明科学城建设和新湖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