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4 23:02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钟丽丹)2月3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到塘家社区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在塘家社区张屋新村84岁高龄老党员张先生家中,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老人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要求社区干部要关心关爱辖区老人群体,做好服务工作,让老人安度晚年。在塘家社区困难群众魏女士家中,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鼓励她坚定信心,积极上进,逐渐摆脱家庭困境,要求街道公共服务办会同社区摸清辖区困难人员情况,搭建困难帮扶机制;采取就业帮扶的方式,让困难人员通过就业脱贫,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塘家大道新建的停车场,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社区交通环境状况,要求塘家社区以解决辖区居民需求为着力点,规划利用好社区公共资源,完善包括老年人户外活动的公共设施,努力营造宜居宜业的环境;同时,要壮大集体经济,拓宽就业门路,帮助困难群众增加经济收入,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帮助基层党员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凤凰街道在 2021 年春节前期,由各社区挂点领导带队,对辖区困难党员、高龄党员、困难职工、社区特殊困难人员等对象,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让辖区党员群众充分感受街道党工委的关怀和温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