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看花海赏花灯 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开启美好新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5 15:26

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曾莹)2021年春节,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献礼深圳,在2月6日至3月8日,举办2021“绽放光明·花海彩灯欢乐年”春节活动,承扬春节传统文化,展现深圳光明新面貌,对外开放新春灯会、千亩花海、亲子采摘、云品特色国潮美食等众多主题体验活动,让广大游客畅享田园美好风光。

春节活动将传统新春年俗文化与现代彩灯艺术结合,汇集了光明集团农业和农旅资源,以田园自然为体验空间,让游客在绿水青山里看花海赏花灯,体验农旅乐园群落趣味,乐享欢乐采摘和国潮美食,感受“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田园中国年。还未正式开园,园区各项活动已开始试运行,记者提前走访欢乐田园,一睹其颜。

新春灯会欢乐启幕,千盏花灯璀璨迎新

新春灯会是欢乐田园的春节主场活动,灯会在绿色草坪上隆重开展,周边环绕着浓密的油菜花田,当夜晚降临,新年歌与彩灯欢庆相伴,建立在花海上的新春灯会尽显欢乐缤纷。恰逢2021牛年与光明IP奶牛相吻合,灯会以24头动漫牛构成了半圆形现场,每一头动画牛分别以立春、惊蛰、谷雨等24节气标语作伴,围绕牛年创新打造的新春灯会,是不一样的节日氛围。

新春灯会。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