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春嘉年华活动受市民欢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5 11:25

居民积极参加新春嘉年华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5日讯 党群一家亲,服务聚人心。2月4日,由区委组织部主办,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卫生健康局协办的“党群年味浓 伴你过大年”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春嘉年华活动举行。打卡贺新春、“我们的全家福”、送春联福字、“教你煲靓汤”等系列活动让辖区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将春节、光明科学城等多种元素融合的贺新春打卡点是本次活动的焦点之一,吸引不少市民合影留念。在“我们的全家福”拍摄区域,一个个家庭的幸福瞬间在此定格,还收到区党群服务中心送上的全家福照片与相框。此次活动还结合中医药健康文化进党群工作,向群众讲解冬季时令药膳制作方法及中药盆栽培育技巧,为大家送上中药盆栽。

活动现场,一副副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传递到大家手中;一个个寓意吉祥的礼品,通过活动的形式送给大家,为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的色彩。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还为参加活动的群众送上口罩,号召大家在欢度佳节的同时不忘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自我防护。

本次新春嘉年华活动通过用心用情服务,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给辖区群众送礼物送祝福,增强留深过年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刘姮 杨舟宁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