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市监部门检查汽车站及周边店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5 11:42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5日讯 今年春运是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情况下开展的春运,客流量存在不确定性。为保障广大群众平安有序出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近日对辖区汽车站及周边代售票点、餐饮店、食品流通商店等进行检查。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执法人员对各代售票点的资质、明码标价等情况进行检查,防止乱加价售票行为,并检查车站周边餐饮店、食品流通商店食品安全情况,严防销售过期、变质或“三无”食品,确保春运期间食品安全。同时,执法人员向各餐饮店经营者发放疫情防控指引,督促经营户做好扫码测温、佩戴口罩、防止人员聚集就餐等疫情防控措施。执法人员还对车站周边在售的充电宝、数据线等进行检查,确保旅客人身安全。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创涛 梁柏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