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陪你过热闹年 白天赏花海 晚上看花灯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2-05 11:58


欢乐田园新春灯会。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5日讯 2月6日至3月8日,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将举办2021“绽放光明·花海彩灯欢乐年”春节活动,以大自然为背景板,让游客看花海、赏花灯、吃美食、采鲜果,过一个“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田园中国年。昨日,记者实地走访时发现,田野和花灯都准备好了,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迎客前的准备。

据悉,今年的油菜花海面积更大,效果将更加壮观,与此同时油菜花、格桑花及百日草花海也将进一步升级。本次春节活动将传统新春年俗文化与现代彩灯艺术结合,在观景台、草坪集市、首开区广场和景观大田四大区域打造“五谷丰登、欢乐牛年、荷荷美美、金玉满堂”等大型沉浸式主题灯组,创新制作“田园之窗、彩虹栈道、绿野仙踪”等千盏花灯,夜幕降临,璀璨缤纷。田园里,乐园群落春节将齐亮相,追光农场乐园嬉水区广场音乐喷泉将带来新年欢腾,光明奇境花园花田广场将迎接新年游客,以不同风格主题呈现浪漫花境。

此外,华侨城光明集团联合云南文投集团强强联手打造“彩云花境·田园四方街”,汇集“云花”“云茶”“云咖”,以及云味特色小吃,现场还有光明本地特色美食“光明三宝”以及超过30家餐饮品牌,200多种特色美食。

记者还了解到,欢乐田园当前有两个采摘园,其中一个仅面向游园游客开放,另一个面向只采摘不游园的游客开放。采摘园里,当季主打的草莓和小番茄已经红彤彤挂满枝头。记者尝了下发现,不仅好看味道也不错。除欢乐田园之外,大顶岭绿道和虹桥公园也备受关注,当前大顶岭绿道还在升级维护中,暂不开放,虹桥公园只开放入口区,内部仍在施工建设,春节期间两处景点开放情况光明小镇将于近期对外公布。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文 管强/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红木小镇购花打卡活动多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