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强化燃气安全整治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2-05 15:03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梁丽华)近日,凤凰街道由城市建设办公室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在甲子塘社区开展瓶装液化气“清瓶”专项整治行动,光明区住建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凤凰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燃气服务站点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行动。

为全面提高管道天然气覆盖水平,消除瓶装燃气安全隐患,凤凰街道在甲子塘社区开展为期三天的瓶装液化气“清瓶”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清瓶”行动宣传,告知居民“清瓶”细则;组织瓶装燃气企业现场设点,集中回收用户气瓶;加强对已完成管道天然气改造的城中村监管,严禁瓶装燃气进村,引导居民使用管道天然气。在当晚行动中,凤凰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管道天然气改造政策及办事指南知识,逐家逐户检查瓶装气使用情况,对于仍在使用瓶装气的住户,及时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并协助居民在现场申请开通管道天然气。行动中,工作人员共清理瓶装液化气15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